close
狂賀!最新卡通 鋼之鍊金術師(BROTHERHOOD)
位於ANIMAX每星期六晚間10:30獎與日本同周播映!。



故事簡介

因思念已故母親,觸犯鍊金術中被視為最大禁忌「人體鍊成」而失去一切的兄弟:裝上機械鎧、有「鋼之鍊金術師」之稱號的哥哥愛德華‧愛力克,以及靈魂被固定於鎧甲的弟弟阿爾馮斯。兩人為取回失去的東西,踏上尋找賢者之石的旅程,並隨著接近賢者之石的真相、在巨大的陰謀中勇往直前。暗地活躍的非人類、徐徐露出本質的軍事國家亞美斯多利斯、受虐民眾的無比憎恨與復仇怨念、鍊金術帶來的種種悲劇……散於各點的悲劇,終將連成線,人民、甚至國家都會被捲入其中。
愛力克兄弟處於絕望和希望的狹縫之中,即使如此仍繼續前進……


心得

我看了鋼之鍊金術師以後,大大的吸引我!鋼之鍊金術師與許多卡通大大不同,這部卡通給人很奇妙的感覺!劇情高潮迭起!後來我介紹給我的朋友
各個都說很好看,(有的人是說都是我害得他們超喜歡的= =)總之我覺得這部卡通 鋼之鍊金術師(BROTHERHOOD)真的很值得大家去看看喔!



愛德華˙艾力克
通稱愛德。特徵是綁著麻花辮的金髮和金色瞳孔,為了尋找賢者之石與弟弟(阿爾馮斯)一起旅行。性格有很衝動的一面,很容易暴走。對自己比較矮小的身高非常在意,當聽到「小豆丁」、「矮子」等字眼便會暴走。

阿爾馮斯˙艾力克
通稱阿爾,性格與哥哥愛德華剛好相反,比較溫和。鎧甲的身體使他煩惱。與哥哥進行人體鍊成時,整個身體都被奪去。愛德華以右臂作為代價,用鍊金術把阿爾的靈魂固定在附近的一副鎧甲中,才不至連靈魂也消失。由於靈魂依靠鎧甲上血印(阿爾的血印在鎧甲後頸內側)而與鎧甲連通,一旦血印被完全破壞,靈魂即會消失,因此阿爾不能游泳。阿爾雖然也打開過真理之門,但是因為失憶,所以在故事開始時無法進行不畫陣鍊成。

溫莉·洛克貝爾
與愛德華和阿爾為青梅竹馬。興趣是機械鎧和跟機械鎧有關的一切事物。
現在與祖母比拿可一樣成為機械鎧工程師,是愛德的技師。對愛力克兄弟來說是等同於家人的存在。在得知自己被大總統當作人質以用來威脅愛力克兄弟之後,並非選擇在後方等待而是要和他們一起並肩作戰,是個相當堅強暴走的女孩。當溫莉暴走時就會用板手打人。
   

留個言、說個感想唄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詠-鍊金術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