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用小畫家畫完鋼之鍊金術師的張梅
花了很大的功夫QAQ大概花了三天的時間完成的
我還把這張當成我的電腦桌布:D
恩....怎麼說呢?一直有種還滿爽的感覺XD
不過左上有點空,我想應該還會再加一點東西
張梅辮子的地方最難畫了.....還真是累垮我了@@
因為有很多,所以都要一個一個的畫出來,而且常常還畫到歪了
我是打算再繼續做蘭芳的桌布啦=D
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做好而已
有些畫不好的地方還請多多指教
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作品:D
2011.7.17新增蘭芳的小畫家電繪
蘭芳其實在張梅畫好,後一天就完成了
老實說蘭芳畫的比張梅順利呢~大概花了兩天的時間
是這些裡面最喜歡的一張,也最快完成的一張
不過空白處還是一樣的空...(你到底甚麼時候打算加點東西?
原本是打算讓蘭芳抱著面具的,可是面具的正面實在太難畫了(遭踹)
不過畫在後面的效果感覺還不錯(?)

頭髮的光澤一次就OK了,眼睛也很棒呢~OwO\\
比較難的地方是衣服,她的衣服上鉚釘的地方比較不好畫

2011.7.18新增溫莉繪圖
溫莉的繪圖在蘭芳畫完以後,也是以兩天做圖完成
不過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........?
綁馬尾的地方收的還不錯,耳環小小的好可愛阿~>\\\<
若要說難畫的地方,我想就是溫莉頭髮的光澤了QAQ
光澤如果太多會變得很像"不小心畫到一條"而且還沒注意到"的感覺
光是溫莉光澤的地方就花了很多時間...((不過—最後你也只畫兩條光澤嘛![orz]

我還蠻喜歡打陰影的~因為其實也相當的有成就感
二再就是眼睛了,因為眼睛,再畫第三張圖就可以明顯的知道自己己的畫風就是這樣了
然後在打陰影的時候後,感覺就是一整個興奮(?)你到底在想什麼?

(至於霍克愛在趕工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詠-鍊金術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