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天線寶寶小波&鋼鍊的愛德圖"應該可以說是絕妙的巧合與機緣(?)下而出來的
是用小畫家來繪圖,作圖時間應該是兩天吧?
如果是以小時來計算的話是一天以內
不過應該有比小畫家還要更好繪的程式才對....像是SAI之類的,
可是目前都還沒用過,只有聽過類似這些程式而已.....

而且正確來說,只是因為家裡只有小畫家這個程式可以繪圖了!!XD(遭踹
有試著使用小畫家畫了鋼鍊的張梅,蘭芳,和溫莉,至於霍克愛目前還在趕工中

因為ANIMAX社群的阿勇在鋼鍊群組徵的"Q&A的遊戲"破千回覆圖
想說如果我有時間就畫畫看好了,沒想到我真的有機會可以完成他呢....

剛開始畫的時候我完全沒有著緒,只有想說先繪好愛德再來想後面要怎麼樣構圖好了,
可是在上愛德的衣服顏色的時候,和愛德的披風比起來顏色好像有"過紅"的現象,
造成那紅色的部分很像愛德穿著小波裝......

突然腦裡面浮現了小波............
那就乾脆來把小波加進去好了!!XD(你這是什麼決定阿!?
愛德頭上多出的那條天線,再加上小波的天線,搭配起來真是絕佳的組合阿(!?!?!?)

天線V.S.天線
就把圖名取做"天線是屬於我的專利!"  或是  "天線有理,豆丁無罪!!"等類似標題好了!!XD

不過背景我倒是覺得糟的一蹋糊塗呢...==i
於是阿詠我就有了一個定論—我不會畫裝飾背景之類的東西阿阿阿!! (T口T)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詠-鍊金術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